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本科专业对标自查自建工作专题教学例会
2018-11-06 13:32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全校本科专业对标自查自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18111日上午在文理楼708召开了教学例会,会议由马菁副院长主持。杨乾明院长、数码艺术系主任郭亚东、装饰艺术系主任戴碧锋、基础部负责人邓焱、专业负责人汪艳辉,实训中心主任曾庆亮等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师资队伍、实验教学条件等,严格对照《国标》进行全面的自查,认真梳理本专业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达标整改措施。同时指定相关的人员协助做好佐证资料的收集,留存备查。

上一条:吴卫光教授应邀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8-2019第1学期公开示范课和教学研讨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