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09-28 09:15   审核人:


为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师德建设,强调责任担当,9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文理楼708会议室召开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院长杨乾明,党总支副书记黄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乾明院长通过十个要点,对讲话精神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集中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教育工作者的高度重视,特别是提出“九个坚持”,“五个下功夫”,克服“五唯”,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领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经验总结,与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的理念一脉相承,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领域的最新理论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主旋律上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黄咸强副书记就全院深入学习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两点要求:第一,以学带学,加强对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的学习。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总的部署上来;第二,学是为了用,要对照师德师风要求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上下功夫,潜心教书育人,创新教学思路,引领每个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本次会议全面深入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核心思想,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对于教育工作建设与发展的重视,有助于加强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建设与教育责任感。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8-2019第1学期公开示范课和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新生专业教育召开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