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新生专业教育召开
2018-09-12 17:37   审核人:


2018911日下午,我院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新生专业教育在我院顺利召开,由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和相关老师参加,其中数媒系主任郭亚东负责数字媒体艺术、环艺系系主任戴碧锋负责数字媒体艺术(空间设计)、产品艺术专业负责人汪艳辉负责数字媒体艺术(衍生品设计)。

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后对所学专业进行系统性了解的一种“学前教育”,旨在通过对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计划、培养规格、具体实施方法等方面对新生进行本科四年专业学习过程的总体性阐述,通过学前教育活动的开展可以使学生在入学初就对自己所报专业建立初步的认识,增强新生的专业体认,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开展奠定基础。

会上各专业班级还进行了相关的专业教育交流,老师们围绕专业学科方向具体内容向各专业班级学生作了详细的介绍。



艺术设计学院

数字媒体艺术系

2018912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办公(或展示)空间设计》公开示范课和教学研讨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