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办公(或展示)空间设计》公开示范课和教学研讨会
2018-06-08 17:15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根据艺术设计学院教学计划,学院在本周举行了示范公开课的听课与教学研讨会。

201867日周四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齐聚黄埔校区文理楼608教室,听取了毕家铭老师的《办公(或展示)空间设计》公开示范课。毕老师的教学内容充足,课件制作精美,课堂讲授条理清晰,概念讲解清楚,并且引用案例使学生更好地理解空间设计概念,课堂气氛融洽、教学效果良好、善于运用多媒体等辅助教学设备,起到示范课作用。

课后,全院教师在708会议室就毕家铭老师的这堂课进行了教学研讨。马菁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毕老师的备课充分,做到了案例与理论相结合,善于将前沿知识进行联系;装饰艺术系主任戴碧锋老师肯定了毕老师作为年轻老师,平时积极和同事们探讨教育教学方法,认真解答学生问题,本次公开课堂很好地展示了课程特色和教学内容,上课态度认真积极,仪态大方;其他老师们都积极参与课后研讨,提出了许多专业的看法和建议。最后杨乾明院长从教学内容、课程组织与青年教师授课方法等多方面肯定了公开课,并在增加学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活动为新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教师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供稿:张帆)

上一条: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新生专业教育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专题教学会议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