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建立黄姚古镇写生实践教学基地
2018-01-08 13:25   审核人:


为适应艺术学科建设特点,强化艺术专业群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根据艺术类专业教学需要及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校外美术写生基地建设工作持续拓展。近日,艺术设计学院院领导及骨干教师一行来到黄姚古镇考察,与广州艺术之路采风策划有限公司、广西昭平县黄姚古崖居美术写生基地签订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共同建立黄姚古镇写生实践教学基地。

在写生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梁总带领下,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考察了黄姚古镇的历史遗存、风土人文、写生环境、教学实践的条件等。签约会议现场,杨乾明院长整体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写生课程的目标、性质和艺术类专业的特色,强调校企合作共建校外写生实践教学基地的重要意义。广州艺术之路采风策划有限公司的陈洪斌总经理介绍了写生基地的整体情况,教学实践配套的硬件与软件,基地成立之后,院企双方将在专业写生采风、专业艺术考察方面展开深度协作,并为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学生申请广东省教育基金会“艺术之路采风助学金”,计划开展艺术展览、学术交流、技能比赛等合作项目。会上,双方共同见证了简朴隆重的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最后,艺术设计学院黄咸强副书记对该实践教学基地的环境与条件表示了肯定,期待院企双方继续深入合作,积极交流,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供稿:曾庆亮



上一条:我院与兄弟院系就实验实训平台建设进行调研交流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