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寒假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0-01-11 13:47   审核人:


为贯彻做好学校关于2020年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安全工作通知的要求,切实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11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实验中心负责人等相关老师对学院教学实验室、美术馆及教师工作室等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和例行实地巡查。

本次巡查主要从安全、设备运行情况、实验室记录、卫生环境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领导班子对照《实验室安全项目自查表》,逐项进行了查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登记,并现场讨论解决方案,领导们希望继续加强规范实验室运行管理,杨乾明院长强调,管理制度要细化,资产管控要严格,凡进入实验室工作、学习的人员,必须遵守实验室有关规章制度,不得擅自动用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和安全设施,各实验室明确安全防范责任人,定期检查、及时维修,做好防火、防盗、防触电。黄咸强副书记指出需要加强实验室卫生整洁管理,教学仪器需及时与装备沟通维修维护,确保教学有序进行。对个别故障率较高的设备,需要统一申请更新。把工作一一落实到位,确保假期安全,确保实验室工作的规范运行,进一步将我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好。

通过本次全面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实验中心工作人员规范管理方面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



上一条:安全为本!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迎大庆,查隐患,保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