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迎大庆,查隐患,保安全”大检查
2019-09-30 17:59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为进一步做好70周年国庆期间全院安全工作,深化学院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涉院涉生安全事故发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9月3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杨乾明院长、黄咸强副书记、马菁副院长、刘红健视频中心主任带领相关管理负责人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迎大庆,查隐患,保安全”大检查。

     

本次大检查的内容包括学院的办公区、实验室、专业教室、科研工作室、美术馆、演播厅、学生宿舍等活动场所的安全教育与防范工作落实情况、值班情况、设备设施的安全管理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杨乾明院长认真查看了各部门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对电源、消防器材、用电用水、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仔细询问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杨院长重点强调放假期间有关岗位值班工作的重要性及相关要求,强调安全责任必须落实到人,压实责任,实验室和专业教室假期期间封门贴封条,不得随意使用,由专人负责,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落实责任人,要求有关人员逐一登记,明确提出了处置办法和即时整改的要求,并要求在学院工作群里通报。

           

    在检查学生宿舍时,黄咸强副书记重点检查了寝室用电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求对假期留宿学生的安全问题要加强管理。他强调,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大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的力度,加强安全教育,切实维护好假期学院安全与稳定,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督促了各部门加强国庆假期的安全防范工作,为确保平安校园迎大庆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叶桂锐)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寒假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