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展青春活力、亮青春风采---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2021年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2021-12-30 10:12 冼永权  审核人:

2021年11月1819日,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运动会在黄埔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本届校运会我院共派出了田径运动、趣味体育运动和集体项目运动等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18日早8点运动会准时开幕。开幕式上,仪仗队、各班级方队精神抖擞,步伐整齐;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以文明、友谊为宗旨。上午十点,各项运动比赛正式开始。

在激烈的赛场上,艺术设计学院运动健儿不畏风雨,不惧寒冷,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的风采。发令枪声响起,是速度与激情的对抗,所有同学秉承着超越自我、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终点出发。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其中,张乐同学荣获男子200米第一名,黄欢同学荣获女子200米第二名,涂冰玉同学和陈朗明同荣获女子铅球第四名和第八名,庞仁慧同学和吴萱同学荣获女子3000米第四名和第七名,女子4X100米接力荣获第七名,女子拔河荣获第五名,体育文化展示荣获第四名。

11月19日下午校运会的圆满结束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下次的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游园嘉年华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