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暨工作培训会
2019-06-11 16:55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6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信息楼演播厅举行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暨工作培训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咸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禹燕、分团委书记蔡明杰以及学院团学组织的100余名学生干部。伴随着庄严的团歌声,团学换届仪式拉开帷幕。上一届分团委副书记陈晓晴、学生会主席陈渭元对上一届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在随后举行的团旗交接仪式上,上一届分团委副书记陈晓晴郑重地将团旗交到了新一届代表的手上。随后,新当选的分团委副书记郑年俊、学生会主席吴桂鑫代表第九届团学组织发言,对接下来的团学工作做出了全新的思考和计划。最后,会议分别对设计周获奖的班级和上一届的常委、部长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团学工作培训环节,蔡明杰指出团学组织要在继承优秀传统的同时,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继续构建科学的管理机制,加强团学干部的品格锤炼,继续改进和拓宽工作思路,增强创新意识,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品牌”的发展理念,发扬“团结、务实、创新、进取”的“艺术青年”精神,用青春和汗水铸造出更好地成绩。黄咸强副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并从分团委、团支部、团学干部三个层面作出了具体指引。要求我院共青团聚焦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这一主责主业,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理念,把团支部活动与航海文化特色、设计专业特点、艺术学生特长有机融合。团学干部要在传递正能量、提升精气神中培养理想主义情怀,在作风扎实和严格自律中坚持脚踏实地的提高,在勤于学习、乐于实践、强于执行中练就善于工作的本领。

本次团学组织换届仪式暨工作培训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力量和新活力,而且极大地推进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团学组织成员间搭建起了工作培训、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今后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发展团员线上授课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及组织架构图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