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分团委学生会简介
2018-04-24 16:48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在校团委和院党总支领导下的先进青年学生团体,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培养青年共产主义者和优秀学生骨干队伍,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拓展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的重任,是我院学生教育管理、素质教育、精神文明建设的核心力量之一。分团委学生会下设有主席团、办公室、秘书处以及组织部、宣传部、纪检部、网络部、实践外联部、学习部、文娱部、体育部、生活心理部、礼仪部十个部门机构。2017年,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正式启用“艺术青年”的新名称。

站在新起点上,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必将坚定理想信念,以团结合作、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勤奋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奋发,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出艺术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发展的美好新篇章!

  EO2K%IJYV6A}[%@A1{A03]W

会徽

 

我们的精神: 团结  务实  创新  进取

  微信图片_20180108210257

           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合照



上一条:分团委工作职责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