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23-12-08 16:49   审核人:

12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文理楼708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焱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宪法学习的重要意义,广泛深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工作,切实引导广大教职工及学生坚持宪法规定、宪法原则、宪法精神全面贯彻;要带头加强宪法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坚持知识普及、理论阐释、观念引导全面发力,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宪法实施成为全体人民的自觉行动。

会议讨论发展对象徐越同志转为预备党员事宜。发展对象徐越同志首先从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和现实表现情况等几个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徐越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会也分别向支部大会介绍了对徐越同志的考察培养和政治审查情况,并提交大会讨论。与会正式党员们纷纷发言,认为徐越同志入党态度积极、动机端正、对自身严格要求,符合党员的思想和行为标准,同意其入党,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期望。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徐越同志为预备党员。徐越同志向支部大会表态,以党员先锋模范为榜样要求自己,向党组织表达了今后的决心和努力的方向。

邓焱同志对徐越同志的进步表示祝贺。他表示,徐越同志的加入壮大了党支部队伍,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在各方面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同过“政治生日”重温誓言初心--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