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接过行囊,护航新生--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接2021级新生志愿者活动
2021-09-07 18:29 冼永权  审核人:

人间九月有幸事,广航学子迎新生。又是一年开学日,又是一季幸福时。为推动学校迎新活动工作顺利开展,让2021级新生在感受母校的温暖和关怀中开启新生活,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4日开展迎接2021级新生志愿者活动,安排党员志愿者服务群众,轮流值班为新生入住宿舍提供帮助。

    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先做好准备工作,将物资提前搬运,提前布置好志愿者服务驿站,做好迎接新生入学的准备。志愿者们穿着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衣服,佩戴口罩,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把母校的关怀转递到刚刚踏入新旅程的新生们,让新生在初入校门时能感受温暖和归属感。

     夏日炎炎,但依旧抵挡不了志愿者服务的热情,他们克服了天气的影响热情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并同时接过他们的行李,然后迅速地为其办理入住宿舍手续,带领他们入住宿舍。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有条不絮带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相互配合协助完成工作,充分展示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把劳动最光荣阐释淋漓尽致体现了党员干部吃苦耐劳,坚持不懈,服务他人的精神。

1C5F5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充分展示了奉献精神和青春风采,加强了党团干部的凝聚力,从实际出发解决新生所需,切实解决了新生开学的各种困难,同时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最贴心的关怀。让我们一同在新学期,迎接新起点,共创新高度。

 

 

上一条:萌新璀璨 “艺”展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