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 >>实验室>>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春季开学疫情防控与消防安全检查
2022-02-22 10:18 刘咏春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隐患治理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文件要求,确保2022年春季开学顺利进行,219日午,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实验中心相关老师对学院各实验室、美术馆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和例行实地巡查。

本次巡查主要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设备运行情况、实验室记录、卫生环境五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领导班子对照《实验室安全项目自查表》,逐项进行了查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登记,并现场讨论解决方案,领导们希望继续加强规范实验室运行管理。杨乾明书记、院长强调:疫情防控排在第一位,首先要确保场馆的防疫卫生安全,其次是场馆设备保养与维护好。使用记录,开放记录表要细化,一些没有空调的设计室要着手报建安装,实验室的文化装饰要更新建设,充分展示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实训场地定期检查、及时维护,做好防火、防盗、防触电安全。把工作一一落实到位,确保实验室工作的规范运行,进一步将我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好。

通过本次全面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实验中心工作人员规范管理方面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五一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安全为本!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