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特聘专家>>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特聘研究员第二期聘任仪式
2018-12-10 15:04   审核人:


1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特聘研究员第二期聘任仪式。仪式由杨乾明院长主持,杨乾明院长和黄咸强副书记为特聘研究员麦瑞聪、梁焯权颁发了聘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杨乾明院长给特聘研究员麦瑞聪颁发聘书

     

黄咸强书记给特聘研究员梁焯权颁发聘书


此次特聘的两位研究员分别来自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和编导传媒领域。麦瑞聪研究员是广东非遗梦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梁焯权研究员是广东非遗梦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作为艺术设计学院的特聘研究员,他们将参与学院的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为学院的学术、科研、协同创新、协同育人、智库建设等方面做贡献。

杨院长在讲话中感谢两位专家的加盟,他表示两位研究员均是在各自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人才,并对专家们在不计付出的条件下为艺术设计学院提供艺术专业方面的服务表达敬意。他强调,学院将继续探索“招才引智”的方式方法,完善外聘研究员队伍的建设,继续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组织研究员形成合力,希望通过用人机制的创新,引进社会人才资源和优秀专业人士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学术、科研等方面做出贡献,并最终推动学院快速地发展壮大。两位特聘研究员感谢艺术设计学院的信任,并表示将尽其所能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前,我院已经与广东非遗梦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签署了院企合作的协议,在学生实习、课题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并取得喜人的成果。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