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队伍>>正文
程瑞--助教
2021-03-17 10:57   审核人:

职称:助教

学位及授予单位:硕士学位,悉尼大学

学术特长(主要研究方向):交互设计与电子艺术硕士

简历(学习、工作经历):2020年毕业于悉尼大学交互设计与电子艺术硕士学位

参与magic star 悉尼大学交互设计实验室项目,打造深度体验场所交互设计。参与从场地调研到用户调研到成品展览所有设计,使用processing和kinect制作出深度与星星交互的界面。实验展览获得高度评价,被医院选中安装在Sydney Newtown hospital供病患小孩玩耍。

 

 

参与mab.lab项目并担任设计。mab.lab是澳洲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四川美术学院三校联合的国际化城市改造研究项目。(1)与本地和国际行业专家合作,与包括重庆工业和政府在内的项目利益相关者共同开发了真实的行业简介; (2)与四川美术学院的同行合作; (3)直接与重庆市民和独特文化互动。 该计划包括简报,讲座,实地考察,与艺术与设计,建筑和城市发展行业部门以及文化机构,当地社区和公众的合作。 该项目最终将成果作为意见提供给当地的行业和政府代表。

   

 

  主讲课程:影视后期编辑与特效、视听语言、数字图像软件基础、界面设计等。



 

上一条:许诗谣--讲师
下一条:陈伟- 讲师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