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队伍>>正文
何晓丽- 讲师
2021-03-20 11:17   审核人:


职称:讲师

学位及授予单位:硕士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学术特长(主要研究方向):平面设计

简历(学习、工作经历):2004年9月—2007年7月,华南师范大学攻读平面设计与理论研究硕士,2000年9月-2002年6月,广州美术学院攻读美术教育本科,1999年-2002年在分别在丽程设计公司及旭日广告公司担任美术设计师。

主讲课程:标志设计,编排版式设计,招贴设计,包装设计,广告创意,广告策划,品牌形象整合等课程

科研项目:1.周村地戏——一个屯堡村落的仪式、家族与权力(09YJC7600580)教育部科研项目参与人已经结题

2.村落社区的仪式与变迁——安顺屯堡地戏的田野调查与研究(WYM09001)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参与人已经结题

专著与教材:

教材:《民间艺术与当代艺术设计》(十二五教材规划)参与在研

发表论文及作品:1.《汉字在现代标志设计中的应用探讨》2009年发表在国内核心《包装工程》。

2.《鲁迅大众美术思想探析》2009年发表在《艺术探索》。

3.《对高校动画教育师资问题对思考》2012发表在《美术大观》。

4.《安顺地戏面具雕刻口诀调查研究》2012发表在《艺术探索》。

5.化妆品海报设计系列作品2012发表在《包装工程》。

6.月饼包装设计作品2012发表在《艺术百家》。

7.油漆桶包装设计作品2012发表在《艺术百家》。

获奖情况:

2012’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指导学生参赛获得6个2等奖及5个三等奖。

2014年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指导学生参赛荣获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

另附上个人照片及作品照片

上一条:许江- 博士
下一条:刘婧- 讲师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