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光荣榜>>正文
守护梦想、点燃希望---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学子志愿投身乡村支教
2021-07-02 17:43 冼永权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6月30日下午,我校2021-2022年度广东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山区)计划出征仪式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刘慧莹、罗经思、林燕明三位毕业学子参加了出征仪式。

希望乡村教师计划(简称“乡教计划”),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联合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发起,是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简称“山区计划”)的专项。

我院刘慧莹、罗经思、林燕明和李佳莹四位学子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志愿报名参加2021年山区计划专项“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守护梦想,志愿投身乡村支教,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出征仪式上,刘慧莹同学代表参加2021年山区计划专项“希望乡村教师计划”的志愿者发言,她围绕自己的个人经历和为什么参加乡村支教活动等进行了真诚而朴实的发言。她希望用专业所学推进国家事业的发展,投身建设美丽乡村,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充满爱心,坚定自己的“教师梦”,努力做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创造无愧于青春的人生。

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让“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成为你去找寻“我要做什么样的人,祖国需要什么样的我”的青春答案,勇敢地出发。乡村支教是生命影响生命,是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就像接力赛一样,让我们共同响应国家政策,向优秀志愿者学习。让我们携手接力扎根基层教书育人,不仅充实当地的师资力量、助力教育乡村振兴,更写下充满激情和奋斗的人生篇章,你必将不虚此行,不负此生。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2021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艺术设计学院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