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优秀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2-09-15 20:41   审核人:

百年荣光,续写时代华章!感悟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伟业势如虹,辉煌启新程。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将为党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根据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学院教工党支部决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优秀原创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表达爱党情怀、感党恩情、跟党走的决心。

二、活动对象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0月7日;

作品线上展示与投票时间:10月8日-10月15日。

四、作品类别

1. 静态作品:书画美术作品、摄影作品、海报、插画、绘本、等。

2. 动态作品:剧情、纪实、动画、MV、VLOG等。

五、作品提交要求

1、作品必须原创,若线上发布后产生争议与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2、请按下面要求整理汇总作品的全部内容,文件名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如图1所示)。

1  文件提交规范

3、请按以下要求于10月7日17:00前整理打包发送至邮箱:529815054@qq.com

静态作品提交内容与要求:

1、作品展示:根据作品设计版式、要求简约、有设计感(如图2所示),如内容较多,可增加版面,jpg、单张1M内。

2、设计说明:WORD文档,100字内;

2   作品展示参考

 

动态作品提交内容与要求:

1、作品海报: jpg、单张1M内;

2、设计说明:WORD文档,100字内;

3、作品要求:时长小于30分钟,大小不限,格式MP4,分辨率建议横屏1920*1080

六、活动奖励

1、征集作品截止后,10月8日,学院将组织专业评委对作品进行初评,并将初评作品推送到学院新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展示,由广大师生进行线上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

2、10月15日活动结束,向获奖者颁发证书。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2022年9月15日


上一条:吴晓懿教授学术讲座预告:多学科融合视域下的书法美育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