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2021-09-26 17:28 冼永权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为增强大一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认知,引导优秀的青年学子向党组织靠拢,激发新生的入党积极性。2021年9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教学楼111召开2021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禹燕老师,组织委员梁晓雁老师,宣传委员冼永权老师,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学生负责人彭颖榆同志主持

在此次会议中,首先播放学生党员在暑假参加三下乡活动视频,并请优秀代表郑广强同志进行发言。他表示此次三下乡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传承红色精神这个环节中不仅加强了党员思想道德觉悟、吃苦耐劳的品质,更重要的是有利于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进一步乡村振兴。

接着,党支部书记禹燕发表讲话禹燕同志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基本原则等基本理论知识,同时就入党的相关程序、要求及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作了详细的的说明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学习意识。

随后,学生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场进行自我介绍,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基本概况和职责,进一步加强新生对党支部结构的认知。紧接着,在场人员观看了“如何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视频”,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斗志,踏新征程迈进新学期。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邓晓君同志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入党的条件以及相关流程,引导同学们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入党启蒙教育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节点我院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院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让同学们了解党走进党,争当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王嫚副教授作“南粤古驿道瓷器文化遗产线路研究”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