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
2023-07-07 20:21 冼永权  审核人:

7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文理楼708召开以“艺术创意绽放乡村色,设计才华荟萃三下乡”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有才、分团委书记冼永权老师、暑期“三下乡”全体队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弘艺志愿服务队队长骆怡萍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传视频——《2022年清远市阳山县七拱镇宣传视频》。接着周梓聪同学分享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经验与感受。团队队长骆怡萍同学向大家宣读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分工和安排。

随后,分团委书记冼永权老师对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具体事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注意礼仪礼貌,举止要文明,谈吐要得当,要展现出作为一名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二是要高度重视实践活动过程的安全问题,一切行动听指挥,要有组织纪律性。

最后,王有才副书记传达了邹采荣书记、校长在2023年大学生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的讲话精神,他特别强调了邹书记、校长提出的三点希望:一是要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准确把握“自找苦吃”的本质内涵;二是要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不断增强“自找苦吃”的行动自觉;三是要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切实找准“自找苦吃”的践行路径。他还强调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他表示作为大学生应当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充分发挥艺术类学生的专业特长和优势,不断在实践中练就真本领,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特别的力量。

 

 

上一条:以美的艺术助力乡村振兴--艺术设计学院弘艺志愿服务队开展 “少儿美术培训班”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