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四届“广航设计周”开幕式
2022-06-01 14:48 冼永权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20225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信息楼演播厅举行第四届“广航设计周”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党委副书记李振江副院长戴碧峰副院长邓辅导员冼永权出席了本届开幕式,辅导员冼永权主持了开幕式

首先,冼永权老师介绍了本届设计周的基本情况:“广航设计周”,是我院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校园文化内容,更好的为我院学子创造展示自我的平台与机会而打造的具有艺术特色的品牌活动,本届设计周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创新”为主线。

接着,杨乾明书记、院长为本届开幕式致辞。首先,杨书记、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本届“设计周”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参加本次开幕式的人员以及筹办本届设计周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杨书记、院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创新是文艺的生命。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有学习前人的礼敬之心,更要有超越前人的竞胜之心,增强自我突破的勇气,抵制照搬跟风、克隆山寨,迈向更加广阔的创作天地”,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创新,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明德修身上焕发新风貌,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文化创造,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最后,杨书记、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对广大青年寄予了厚望:“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希望同学们要铭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共青,团的初心使命,锐意创新,不断追求进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应有的力量。

本届设计周为我院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绝佳平台,将集中展示近期大家付出辛勤汗水设计的丰硕成果。不仅展现了我院美好的生活画面,彰显我院学子的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我院的艺术设计氛围,而且拓宽了广大同学的艺术视野,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大胆创新意识,同时,留下了同学们在我院浓墨的精彩生活瞬间。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与学生在文理楼负一楼美术馆对设计周展览进行了参观。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