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2-05-13 17:32 冼永权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5月10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文理楼708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冼永权老师主讲,分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分团委书记冼永权老师提出了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三种身份以及义务:一是新时代大学生的身份,要自信、阳光、奋发;二是学生干部的身份,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争先创优三是老师助手身份,大小事情不缺位、反映情况不失语,看待问题不偏激。

此外,冼老师还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要积极主动作为,主动发现问题,主动思考问题,主动解决问题;二要有奉献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三要有一颗宽容的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同学们的“勤务员”、“服务员”、“守护者”,急同学之所急,帮同学之所需,解同学之所难。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