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艺术杯”篮球赛顺利落幕
2021-06-15 16:06   审核人: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生活,锻炼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各级班别间的交流和沟通,我院在篮球场举行了学生篮球友谊赛。经过几周的厮杀,四支队伍杀进了半决赛:19级数媒空设队、18级数媒衍生队、20级数媒队、18级空设队。

在半决赛中18级数媒衍生20级数媒队分别淘汰了19级数媒空设18级空设队晋级决赛。经过激烈的比赛后,最终18级数媒衍生获得冠军20级数媒队屈居亚军18级空设获得季军19级数媒空设获得第四。

在冠亚军之争中,开场双方都有着良好的手感,打的有来有回,可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20级数媒主力开始体力下降,18级数媒衍生在第四节掌控了比赛,将冠军收入囊中。三四名之争中,19级数媒空设延续自开赛以来每场(除了对阵20级空设)都以微弱差距输球的传统,强行制造悬念。

在本次比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凝聚了人心体现了我院教学生团队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时为学校校园文化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靓丽风景。除此之外,感谢裁判和学生会、体育部工作人员为此次赛事辛付出。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参加广州共青团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推进会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的考研之路---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榜样的力量”系列活动之考研交流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