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的考研之路---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榜样的力量”系列活动之考研交流会
2021-06-11 18:50   审核人:

6月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榜样的力量”之我的考研之路面向18级、19级和20在文理楼614举行专题交流会。学生党支部委员禹燕、梁晓雁和冼永权老师各班代表线上线下交流会

    会上,冼永权老师对考上硕士研究生的21届毕业生林卫同学表示祝贺。并告诫大家青年必须有理想,有追梦的行动,将来也一定能够成为让学校骄傲、让家长满意的好青年,一定能够成为国家发展建设的有用之才。

   随后,21届毕业林卫分享了他的考研经历详细介绍自己成功考研的过程并且解答了备考中大家普遍出现的问题,他认为合理安排时间和复习课目,是考研制胜的法宝。勉励师弟师妹们在学习上要坚定信念,制定目标;做合理规划,忌心慌焦虑;高效学习,忌自我感动。分别从政治、英语、专业课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作为艺术生,从备研的第一天起,就要加强对英语的训练,英语复习的时间和精力也需投入地更多。会议的最后,林卫师兄接受师弟师妹们的提问、解答通过讲座让同学们明白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道理。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坚持勤奋学习到每一天,保持学习状态迎接每一天。

“榜样的力量”系列交流会自开讲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期,在同学们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通过身边同学典型事迹的讲述,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帮助大家共同成长。榜样在身边,学习你我他。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艺术杯”篮球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