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党团共建活动
2021-05-04 15:22 冼永权  审核人:

 为缅怀革命烈士,追寻烈士的光辉足迹,探求宝贵的精神财富,从党史中汲取重要的力量源泉。适逢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30日组织学生党员、团员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党团共建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缅怀先烈。

 当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宣传委员冼永权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聆听英雄故事,追忆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

 

 

 讲解员为各位党员同志讲述广州起义烈士的光荣事迹,让同志们感受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战争情怀。穿过典雅端庄的朱漆金端大铁栅门,陵墓大道两旁苍松翠柏如肃立的卫士,二十个花坛中红花竟先吐艳,象征革命烈士的鲜血洒在大地,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烈士陵园庄严肃穆。

 党支部宣传委员冼永权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瞻仰广州起义纪念碑,为革命先烈默哀,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言和入团誓词,庄严宣誓,不忘初心。

           

 此后,冼永权老师带领同学们陆续参观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血祭轩辕亭、叶剑英墓、广州公社烈士之墓等。

 

 冼永权老师与同学们在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进行参观与讲解。追寻着红色革命足迹,重温广东的百年风云。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感慨: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似乎革命战争、流血牺牲离我们很远,但正因这和平的生活,我们更应缅怀这些先烈,赓续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英雄主义精神,继续发扬先烈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爱国主义精神。希望在于奋斗,未来在于行动。我们要时刻保持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党史学习大会
下一条:艺脉相承,千年精粹--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三届“广航设计周”开幕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