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雷“艺”锋行,与“疫”同行,共筑文明校园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1-03-24 12:18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号召,引导我校学生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广航学子服务他人、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责任与担当。2021年3月21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艺’锋行,与‘疫’同行,共筑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首先,分团委书记冼永权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分享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一)坚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信念;(二)雷锋精神是一种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三)雷锋精神是一种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四)雷锋精神是一种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五)雷锋精神是一种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最后,他强调要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实践行者,要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为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学校今后的发展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精神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后,学生代表发言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传承了雷锋精神,并展示《雷“艺”锋行,与“疫”同行》主题绘画作品。学生代表发言完毕后,冼永权老师带领各学生代表在"学雷锋活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并合照留念。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积极学习雷锋事迹,深刻践行雷锋精神,贯彻落实了雷锋精神的学习,为本科合格评估营造良好的氛围,体现广航学子积极向上的志愿精神。

 


 

上一条:艺脉相承,千年精粹--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三届“广航设计周”开幕式
下一条:坚定理想,勇挑重担,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