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脉相承,千年精粹--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三届“广航设计周”开幕式
2021-04-23 17:20 冼永权  审核人:

4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信息楼演播厅举办了以“传统”为主题,以“艺脉相承,千年精粹”为口号第三届“广航设计周”开幕式。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学生工作部黄毅部长、校团委李娜副书记、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杨乾明书记、李振江副书记,辅导员禹燕、梁晓雁老师出席了本届开幕式。开幕式由辅导员老师冼永权主持。

在开幕式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乾明致开幕辞。首先,杨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本届“设计周”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参加本次开幕式的人员以及筹办本届设计周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杨书记出中国传统文化具有强大生命力的,任何时候也不要否认她的作用和意义。因此,我们今天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最后,杨书记表示:本次设计周活动为我院师生搭建了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绝佳平台,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汲取传统元素,设计出颇具艺术设计学院特色的工艺品,积极展现出我院学生的聪明才智和艺术才能,进而更好展现自己的特长,放大自己的亮点,开发自己的潜能。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运用DIY手工艺,传统剪纸工艺,泥塑工艺等进行表达,鲜明突出本次设计周的口号:“艺脉相承,千年精粹”希望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宣布广州航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广航设计周”开幕。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前往了美术馆参观了同学们的作品展。

本届设计周,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的校园文化内容,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彰显我院艺术特色,而且让同学们更深的了解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党团共建活动
下一条:雷“艺”锋行,与“疫”同行,共筑文明校园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