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2020-05-06 15:39 供稿:蔡明杰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五四表彰暨主题团日学习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8周年,激励艺术设计学院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430日,学院分团委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2020年度五四表彰暨主题团日学习大会。分团委书记蔡明杰老师、团学各部门正副部长、各团支部书记和团员代表近百名同学参加了大会。

1

会议在威武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随后,蔡明杰老师宣读《关于表彰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度团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数媒173团支部等5个团组织荣获“优秀基层团组织”称号;连珏等3人被授予“优秀基层团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衍生品191班梁铸辉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李嘉琪等45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许展宏等80人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随后,获得优秀基层团组织的获奖代表、优秀基层团务工作者代表连珏和优秀青年志愿者获得者梁铸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号召全体青年团员们发奋学习,努力成才,提高修养,完善自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在主题团日学习环节,蔡明杰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疫情大考面前,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底色》,他指出:当代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为动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不断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中国智慧。

3

会议在嘹亮的团歌声中顺利落幕。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学生,广大艺术青年要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发扬爱国精神,把个人命运与民族振兴、国家前途联系在一起,以朝气蓬勃的创新活力、英勇无畏的责任担当、积极热血的青春风采,点亮艺术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

上一条:坚定理想,勇挑重担,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
下一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青春使命担当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