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1-06-11 16:59 冼永权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6月10日晚,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建兵北400教室顺利召开,分团委书记冼永权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林植滨,各兄弟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分团委书记冼永权老师发表讲话,提出要加强学生骨干的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实事。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树立模范意识,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其次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林植滨发表讲话向我院团学工作提出了建议,学生会各部门要广泛收集意见,要加强各部门与部门交流合作,加强学生会与同学们联系,加强与其他学院的交流,要发展学院特色文化,促进学院团学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上任学生会主席吴二虎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学生会完成了迎新工作、校运会、开展团学作风大会等工作,有利于增强了干事的工作能力,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完善了学生会制度,大大提升了管理水平。

会议还通过了选举方法产生了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副书记郑钦文、秘书长徐嘉琪,其他人员有:李殷祺、祝丽莎、叶大锋。

会议最后奏唱校歌,宣告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188C5

 


上一条:我的考研之路---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榜样的力量”系列活动之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发展团员线上授课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