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教研科研>>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邓焱副教授作《艺术学科科研项目申报学习交流》的学术讲座
2021-03-22 11:46 邓焱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2021年3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邓焱副教授在文理楼708为老师们作了一场题为“艺术学科科研项目申报学习交流”的学术讲座,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主持了讲座活动,并与全体教师到场聆听了讲座。

邓焱副教授系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广州市哲学社科“十三五”规划课题、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等省级科研与教学项目6项。在各类专业期刊发表论文及作品二十余篇、主编教材两部;多次获得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参与各级专业竞赛和指导学生参赛获奖多项。

    讲座中,邓焱副教授结合自身经历,根据艺术类学科的特点,梳理社科类项目、教育科研项目、一般科研项目的申报信息。结合个人申报教科研项目等项目的经验,对项目申报流程进行分享,并回答教师们的相关疑问,现场氛围浓厚。

 

上一条:何旭光副总经理(学术交流预告)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广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