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教务处领导莅临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
2023-04-28 12:44 张帆  审核人:

4月26日,学校教务处陈建平处长带队,聂宇宏副处长、杨其观副处长、封斌副处长随行一行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调研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教学副院长戴碧锋、副书记王有才、数媒艺术系主任郭亚东、装饰艺术系主任汪艳辉、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厉华博士及教师代表毕家铭、程瑞、教学秘书张帆等参加了这次调研会。

陈建平处长提出此次调研目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主题教育,提升教学业务管理水平,履行教务部门职责。主要聚焦四个方面进行调研:一、教学过程管理;二、教学资料的监督与评价;三、教学服务意识;四、工程教育认证。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杨乾明对教务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教务处到学院调研,协助解决问题。

随后,教学副院长戴碧锋从教学基本情况、教师队伍、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和面临的一些困惑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参会老师也分别从自己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教务处领导认真听取汇报了解学院当前迫切的需求及遇到的困难,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下一步全力帮助解决。

上一条:我院实验中心开展五一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23读书月之图书馆第十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新媒体时代纪录片的创作与传播”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