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杨乾明书记、院长带队到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交流
2022-07-04 16:16 邓焱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2022年7月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杨乾明书记、院长带队到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交流座谈,就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深入交流。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孙凌、副书记罗兵、副院长刘菲菲等领导班子有关成员、联合导师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刘菲菲副院长主持。



 孙凌书记首先对杨乾明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着重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并落实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相关工作,表示希望通过充分发挥双方院校师资、学科专业和各种资源平台优势,共同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

 杨乾明书记、院长向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对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研究生培养的具体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罗兵副书记及戴碧锋副院长、邓焱副院长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日常管理、教学安排、奖助情况等进行发言,并表示有信心将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落实。会上双方联合导师围绕研究生课程、研究计划、培养环节等进行深入交流,就强化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达成共识。

最后,刘菲菲副院长对两院联合培养研究工作进行总结,表示两院在联合培养的过程中能够实现多沟通、多交流、多探讨,携手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交流会后,我院杨乾明书记、院长一行参观了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有关实验室,并与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助推乡村振兴,设计在行动---艺术设计学院到清远市阳山县七拱镇火岗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陈坤老师在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