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2022-06-10 10:02 钟秀娟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在青春的跑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连日来引发艺术学院师生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在建设实力强劲、特色鲜明、文化厚重的全国一流大学征程中砥砺奋发、勇毅前进。6月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文理楼708会议室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下面让我们一起聆听艺术学院青年教师的理想。

辅导员冼永权老师作为一名高校青年辅导员,他难掩兴奋,他表示,深受总书记的讲话鼓舞感动,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做一名有仁爱之心的学生辅导员,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用教育温暖学生,照亮学生,引领学生,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90后青年教师甘嘉君讲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倍感振奋,又深感责任在肩。将继续深入教学科研一线,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积极寻梦、筑梦、逐梦、圆梦,为党的教育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奉献。

90后实验员徐越老师说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在今后工作中将自觉落实总书记的指示,牢记党的嘱托、胸怀远大理想、肩负时代使命,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栋梁之才,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充分肯定了三位老师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明确要求,饱含激励,催人奋进,希望全体教职工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方向明、主义真、学问高、德行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毕设作品受企业青睐并购买创意版权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四届“广航设计周”开幕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