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2022-05-31 16:09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2022年5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文理楼708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学院李振江副书记、辅导员禹燕、梁晓雁、冼永权老师,入党介绍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禹燕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为青年学生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强大动力。              

随后讨论了黄梵之、黎法境、祝丽莎、荚梓四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四位同志逐一向党支部进行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身在学习、生活上等表现,并剖析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各入党介绍人对四位发展对象在一年考察期的具体表现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同意介绍四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各群众调查负责人宣读了四位发展对象群众调查结果,这为无记名投票环节提供有效的参考。随后,与会的正式党员对四位发展对象是否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名投票表决,经过监票计票,大会通过了四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最后,李振江副书记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对入党的新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作为学生党员,要牢记党的教诲,担起青年人的时代责任,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的基础知识学习。同时不断提高业务本领,提升自身的能力;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重大的政治关头立场要坚定,急难险重中要冲在最前面;四是要敢于跟不良现象作斗争,要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锤炼党性、坚持原则、立党为公、一心为民,永远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好学生;五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主动服务,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四届“广航设计周”开幕式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