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公开课观摩教学活动及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2022-04-25 17:04 张帆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教学公开课活动。

  2022年4月2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程瑞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节精彩纷呈的数字图像软件基础课,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及教师都参与了本次听评课活动。程瑞老师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以及多媒体设备,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由浅入深,充分调动了课堂的氛围。 程瑞老师的公开课让学生融合贯通的理解数字图像软件基础的概念,提升了学生对设计的兴趣与欣赏设计的品味,培养了学生的审美,给听课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授课结束后,听课领导和教师对课堂教学进行了讨论,充分肯定了本次公开课的教学效果,提高了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对同学的成长成才有很深远的意义。

本次公开课充分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教师在专业水平、教学能力等方面具有较高的水平与能力,是艺术设计课堂的优秀案例。

课程结束后,我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会上大家对程老师本次的公开课评课。会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肯定了程老师课程安排有条理,语速适中,教学方式合理,具有启发性。并围绕“课程思政”建设展开了教学研讨,形成了良好的“教”与“研”相结合的学术氛围。

通过听评课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探讨的平台,前来观摩教学的老师们线上交流了听课心得。此次公开课的观摩研讨为我院教学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五一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