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4-22 20:29 叶桂锐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42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文理楼70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焱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邓焱书记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他表示我们掌握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主动配合上级部门好防疫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员带头,冲锋在前,党政齐抓共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高防疫本领;全体教师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作用,深入防控一线,深入群众,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冯圣媖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她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持续快速发展积累的坚实基础、长期稳定的社会环境、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这五个有利条件展开学习。

厉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述》。她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团结奋斗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从严治党这五个必由之路展开学习。

叶桂锐同志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与大家跟随习近平总书记海南考察的足迹,学习了解习总书记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总部署要求。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乾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三点: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我们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党敬业、爱国为民,积极投身到抗疫第一线去;二、至今为止,我院已有6名党员作为学校防疫突击队队员冲锋在前,深入海珠区各社区防疫一线贡献力量,精神可嘉;三、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中国共产党独特的精神气质,我们要坚持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不断锤炼党性,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公开课观摩教学活动及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致敬时代楷模,弘扬爱国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感人事迹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