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向榜样看齐,做优秀学子——艺术设计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宣传暨学习交流会
2021-12-20 14:41 梁晓雁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引领作用,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20211212日晚上,艺术设计学院在信息楼108和教学楼107分别举办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宣传暨学习交流会,会议分别由梁晓雁冼永权老师主持,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谢尚东同学进行分享汇报,201920202021级全体学生参会。

在面向2021新生的分享交流,谢尚东同学结合自己的人生目标,从社会实践、竞赛活动、艺术创作等方面进行分享,提出艺术创作需要开拓视野,汲取创作灵感,提高创新能力和创作水平。谢尚东同学分享了现在社会就业情况,以及自己社会实践中的经验,希望2020级学生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通过树立长短期的学习目标,提升自己的能力。面向2019同学时,谢尚东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如何树立正确学习观以及适当的学习方法。

本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宣传暨学习交流会圆满成功。这不仅是一次优秀学生的经验分享与心得阐述,更是一次生动的艺术学习与职业规划教育。同学们从中感受到了优秀学子催人向上、使人进步的榜样作用,汲取了丰富的学习经验,并自觉转化为自身学习的动力。

 


上一条:喜报:我院多件作品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到我校“广航1”号教学实习游艇调研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