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到我校“广航1”号教学实习游艇调研
2021-12-17 16:57 叶桂锐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121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一行,驱车来到长洲岛游艇码头,登上我校“广航1”号教学实习游艇,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完善教学实训条件进行考察调研。学院戴碧锋副院长、邓焱副院长和系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和专业骨干教师等陪同参与了调研。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徐敏等老师的陪同下,杨乾明带领学院调研组仔细参观了广航1号。调研组登甲板、进仓室,时而拍照记录,时而互相交流。大家就游艇的外形构造、内饰设计,实训教学开展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杨乾明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教学实训方面和邮轮游艇学院有很多可以交叉融合的地方,期待与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及相关部门有更多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坐在船舱会议室里,大家畅谈着学院的未来。游艇迎着冬日暖阳巡游江上,江风习习,吹来一片新气象。

 


上一条:向榜样看齐,做优秀学子——艺术设计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宣传暨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