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2021-12-13 09:04 冯圣媖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于2021年12月8日晚间8点准时收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被节目里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感触良多。本期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其中人民教师张桂梅同志数十年如一日,坚韧执着励精图治,勤俭节约无私忘我,不忘初心献身扶贫,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张桂梅同志用她饱含深情的伟大的“爱”去帮助贫困山区女孩实现人生的梦想,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撑起了一片蓝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她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心系困难群众,投身教育扶贫,克服一切困难的精神,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人民教师的骄傲,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在党爱党,是我们基层共产党员的骄傲。

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我们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她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心系群众的高尚品德;学习她注重学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学习她坚定信念、执着坚定、无怨无悔的人生追求。我们要把张桂梅同志作为一面镜子,用心工作、用心教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6》特别节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汪艳辉副教授作“芒编刍议——记国家艺术基金‘广西芒编工艺传承与创新设计人才培养’项目”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