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设计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1-12-03 15:56 郭亚东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为了有效落实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学生的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工作,确保毕业设计选题等相关事宜如期实施。2021年12月2日上午,在健兵北400 教室,隆重举办了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毕设导师及全部毕业班同学(含数字媒体艺术、空间设计、衍生品设计三个专业方向)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数字艺术系郭亚东主任主持,他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毕业设计及毕业实习工作的相关内容及总体安排,并特别指出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因为毕业设计不仅关系着每位同学的毕业情况,更是对同学们大学几年所学知识的检验与试练。郭老师强调,大家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认真完成毕业设计的全部内容。他希望同学们处理好毕业设计与实习工作的关系,并希望大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        

接着,装饰艺术系汪艳辉主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流程及其书写格式,开题答辩的规则及时间等。并希望同学们按照要求撰写毕设报告,严格遵守报告的格式和标准,且同指导老师做好联系,为论文答辩及中期检查和评阅认真做好准备。

会中,汪老师依次解答了毕业设计中的几个重要问题。她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务必要向指导老师请教,认真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

大会最后,艺术设计学院戴碧锋副院长做总结性发言,他建议同学们认真对待,合理、 有效的选择好自己的毕设题目,并为大家总结了三点内容:

1)认真参考自己的综合课程设计,根据自身具体情況综合考虑,合理选择。

2)学会与老师沟通,结合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场长避短,弄清自己的选题意向,最终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开展毕设。

3)学生由指导老师管理和负责,学生应与指导老师沟通协调好毕业论文设计的进程和毕业实习的安排。所有学生不可脱离指导老师的管理范围,要兼顾好自己的生业设计和以后的工作。

最后,戴院长祝大家都能顺利完成自己本科学业。

此次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毕业工作专业指导,促进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有效开展,为同学们更好的毕业和就业做铺垫。

 

上一条:身边的榜样:从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艺术设计学院和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共同举办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宣传暨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再次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