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再次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03 12:27 厉华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12月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文理楼70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再次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作专题报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杨乾明书记、院长带领全院教职工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说明的视频,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了讲话。杨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坚决用“两个维护”的高度学习好全会精神,坚决用“国之大者”的视角领会好全会精神,坚决用“教师担当”的荣光落实好全会精神,坚决用“职业精神”践行好全会精神。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

随后,班子成员李振江副书记、戴碧锋副院长、邓焱副院长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他们认为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最重要成果,《决议》通过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总结,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全党立足的时代特点和历史方位,明确了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全党肩负的任务,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以《决议》精神为统领,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与学院今后的重点工作统筹推进,领会实质、主动作为,确保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学院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科研和教学,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培养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创新思维活跃的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和前进动力,不断创造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教育业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设计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