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2021-12-03 12:20 钟秀娟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据学校有关通知要求,123日上午9点在文理楼708会议室,学院通过网络直播组织师生代表参加教育部组织的2021年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天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开展 “宪法晨读”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重要政治活动。

通过这次“宪法晨读”活动,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了法律知识,提升了思想境界,加强了道德修养,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宪法意识、宪法观念,自觉信仰宪法、崇尚宪法、遵守宪法、捍卫宪法。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宪法的神圣与权威,认识到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用法的重要意义,将努力学思践悟,做新时代的守法人、护法人。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再次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广州知识空间数字文投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