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广州知识空间数字文投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1-11-30 19:45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11月25日,广州知识空间数字文投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黄伟,供应链副总监秦文文,高级战略合作专员王子威、高雨欣一行前往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院长杨乾明,副院长戴碧锋、邓焱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合作交流会。

 1 校企双方交流会后合影留念

    广州知识空间数字文投有限公司(简称知识空间)聚焦于红色文化、乡村振兴及城市更新三大板块。近三年来,在广州、深圳等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落地公共空间营造项目200余个,多个项目获国家级及省级领导首肯和认可。鉴于知识空间在红色文化及乡村振兴板块取得的成绩和诸多成功案例,双方在智库化设计、艺术化设计及数字化设计领域进行了深

入探讨,最终在课程思政内容的开发与建设、毕业设计项目的合作与落地、横向课题的开展与科研课题的共同申报等方面达成初步协议。

D8F3E

图2 校企双方就共同交叉领域的合作内容进行商谈

    值得一提的是,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前期与知识空间的课程合作中已取得初步成绩,学生创作作品已被采用及落地,如《广州起义》、《三元里抗英》、《千里寻夫》等系列连环画及红旗坊红色历史文化展馆瓷板画创作等。知识空间领导一行对参与学生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也对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期望进行更深一步的合作共建。

图3 白云嘉禾红旗坊红色历史文化展馆


18CC9

 

 图4 《千里寻夫》红色革命故事连环画创作,数媒183学生梁彩燕/绘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防范网络诈骗安全知识专题宣讲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