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体测抽测动员大会
2021-11-29 22:36 冼永权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为了更好迎接教育部队对我校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和部署,2021年11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健兵南101召开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体测抽测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老师、公共体育教学部朱飞、王浩、阙永伟、刘思润老师以及全体参测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辅导员冼永权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梁晓雁老师宣读广州航海学院《教育部体测抽查复核工作须知》详细介绍各项测试项目以及测试的注意事项明确测试标准

紧接着辅导员冼永权老师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健康的体魄是我们成功的重要的基础,而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就必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坚持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才能增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会上,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觉悟,从思想上正确认识体测的重要意义。体测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的工作,是学习学校体育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同学们能够顺利毕业的必要条件每位同学都要给与高度的重视;二是要积极主动参加锻炼同学们积极主动走出宿舍,走出教室,走向操场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针对短板和弱项有计划、有目的的开展体育锻炼三是要积极对待,发扬拼搏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抽测中去,全力为学校争光。

    随后,公体部朱飞副教授作了训练指导讲话。他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并从专业的角度向同学们讲解了体测各项目的训练技巧和注意事项。此外,公体部四位体育老师还现场为同学们解答训练困惑。

    最后,全体参测同学宣誓:将严格遵守学校的测试规定和安排,加强训练,增强体质,顽强拼搏;努力提高自己的测试成绩,为学校的测试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抽测动员大会提高了学生对体育锻炼的重视程度,树立了加强锻炼、强身健体的决心与意志。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扬拼搏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抽测工作。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防范网络诈骗安全知识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专题学习《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