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专题学习《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2021-11-29 10:36 供稿:钟秀娟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为了加强学院安全管理,预防和处理学院安全事故,保障学生和教职工的安全,维护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11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副书记李振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李副书记围绕《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学院应当履行的安全职责、教师履行教育时需注意的安全事项、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事项及学校发生安全事故应当采取的几项措施等方面进行重点学习,让与会人员更深入理解、全面掌握条例内涵。


  通过宣传学习,有效地提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学院将把《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落到实处,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并按照《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中的有关规定进行安全自查,保证学生、教职工和学院的安全,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稳定、有序的展开,为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体测抽测动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杨乾明院长一行到清远与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