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征途漫漫,从这里启航——新生第一堂班会
2021-09-11 23:31 冼永权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为迎接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顺利入学,让新生在短时间内了解与适应学校的生活环境。2021年9月4日晚,我院辅导员梁晓雁老师和冼永权老师组织六个新生班级分别在教学楼201-206开展第一堂班会,各班会议分别由两名班导协助主持。

会议开始,班导们向新生们详细说明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及会议的主要流程。接着,新生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在活跃气氛的同时放松学生紧张的心情,鼓舞新生敢于面对陌生的环境,组织新生间快速熟悉彼此,推进班级集体感的形成。然后,组织新生上台竞选班级临时负责人,由班级成员投票选举,选出男女各一名负责人暂时负责班上的日常事务。

其后,班导们介绍广航的校园生活,并与新生们友好进行沟通交流,解答新生们提出的疑问帮助他们快速适应新的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

随后,辅导员冼永权、梁晓雁老师到各班与新生进行会面辅导员老师对新生们通过自己努力顺利考进大学开始新的学习生活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切勿违反校纪校规三是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懂得保护好自己;四是要增强责任感,提高服务意识,要有勇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最后,辅导员老师希望新生们早点适应大学生活,早点谋划自己的未来,志存高远,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南方日报》刊登我校杨乾明教授的理论文章《美术发展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
下一条:莫被钱路所蒙蔽,谨慎小心方为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反诈骗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