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2021-09-07 09:45 供稿:张帆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为了全面了解学院日常教学工作情况,促进教风学风常抓不懈,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教学工作,我院开展了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2021年9月6日,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带队,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实训中心主任等全程参与。在文理楼和信息楼分别巡视了开学第一课情况,走进课堂听课并认真评价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

                        

从巡课听课检查的情况来看,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到位,秩序井然,安全稳定。新学期,学院将会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忘初心,在教研教学中提高教师专业素质,提升学生核心素养,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接过行囊,护航新生--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接2021级新生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迎新一线党旗红 志愿服务暖心中——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志愿服务2021年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