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迎新工作推进会
2021-09-03 22:59 冼永权  审核人:

   为配合学校做好2021迎新工作,让2021级新生在感受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中顺利开学,9月1日,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文理楼708召开了2021年迎新工作推进会,分团委书记冼永权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主要团学干部以及新生班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殷祺同学主持。

会上,主席团成员李殷祺同学介绍了迎新的前期工作、迎新当天以及迎新后的工作安排;分团委副书记郑钦文同学介绍了迎新志愿者的相关分工和安排。随后工作负责学生干部就迎新工作准备、应急预案、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迎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明确了迎新工作的任务和目标。

冼老师在会议中强调,一是各团学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找准自身的角色,做好在新冠疫情背景下迎新工作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做好带头的模范作用,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积极开展迎新工作;三是要有细心的工作态度,细节决定成败,各学生干部要正确认识迎新工作重要性注重每一个细节和流程,切实把迎新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最后对迎新工作的人员安排、方式方法提出了相关建议,确保报到流程流畅,联络对接到位,数据报送准确,做到安心、放心、暖心,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广航的温暖。

上一条:心有大爱 希冀花开——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暑期参加“一个长江”大学生长江源守护项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