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暑假疫情防控专题会
2021-08-25 12:08 叶桂锐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根据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发展变化,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校园防控专班工作扩大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暑期学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8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主持召开艺术设计学院暑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全体班子领导、办公室主任、系主任、党委委员、疫情防控信息员出席文理楼708会议室参会,其他教职员工线上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副院长戴碧锋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他从如何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分级分类做好防控管理,及早谋划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三个方面就分管工作作了部署。

副院长邓焱传达了广东省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精神,要求开学前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及重点岗位培训,开学后加强监测管理与清洁消毒,进一步增强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党委副书记李振江就分管学生工作情况做了交流和相关部署,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开学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家校联合防控,将责任落实到人到岗,进一步细化返校工作方案,学生开学前14天必须返回到居住地,做好健康监测,对未接种完新冠疫苗第二针的同学做好跟踪落实。

纪检委员曾庆亮传达了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问责情况通报,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大家深刻吸取教训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

疫情防控信息员叶桂锐就暑假期间疫情防控信息报送情况,学院目前师生防疫健康情况,及学校专班的工作要求作了通报和说明。

学院书记、院长杨乾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守住疫情防控关口,加强疫情防控力度,把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按照学校的防控方案和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要细化措施,精准防控,大家要认真学习、传达近期学校防控办下发的相关文件,确保防控工作科学精准、全面覆盖。要强化管控,加强排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闭环,做好师生摸底排查、安全防护等各项工作,把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加强疫苗接种,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家校联动机制,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引导全院师生自觉做完疫苗接种。全院教师务必在开学前14天返回到居住地,做好健康监测。要进一步谋划开学预案,动态管理,做好开学各项保障工作。

此次会议以学院各项基本工作为抓手,在思想意识和实际工作两方面展开部署,落实到人,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防疫意识,妥善安排暑假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全院即将到来的秋季学期打下了良好的防疫基础。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暑期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不断线”
下一条: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艺术设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走访慰问老党员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