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学校主页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实训 党团工作招生就业学生作品美术馆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15:05 叶桂锐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根据我校《中共广州航海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文理楼708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于7月14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就如何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安排,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提醒大家再次认真检查检视剖析材料,严肃对待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1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戴碧锋、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邓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并带头开展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查找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聚焦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教工党支部书记邓焱同志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成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聚焦“学了什么”、“学得怎么样”、“干得好不好”、“下步怎么办”等方面,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夯实工作作风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2021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暑假前疫情防控与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